後續報導,
前幾天獒犬先生收到捷運局ㄉ妹而,

大意內容是:
法規沒有規定博愛座一般人不能坐,也沒有規定一定要讓座,
這是國人道德觀念問題只能勸導,
捷運公司已有加強宣導,車上也都有稽查人員勸導(這一點酸子坐ㄌ那ㄇ多年ㄉ捷運真ㄉ從沒看過他們ㄉ宣導),
謝謝您的告知∼∼∼

結果今天捷運公司又打來給他說有發妹而給他,
獒犬先生就說對於你們ㄉ回答非常不滿意,
捷運手扶梯也沒有法規說一定要靠右邊,但你們卻宣導ㄉ很好,
捷運局:一、國人道德觀念差,二、捷運公司有加強宣導,三、無法限制博愛座,四、車上都有稽查人員勸導

獒犬先生:不要在跟我說道德觀,你們回答都這麼制式ㄉ話就不需要再打電話給我ㄌ,
問題是要解決,不是聽你們一直跟我重複道德觀,那我們跟你們反應幹嘛∼∼∼
如果你們沒辦法解決,那我打電話去台北市政府申訴好了∼∼∼

捷運局:好的!

唉!我笑說以後若真ㄉ有立法博愛座一般人不能坐,那這ㄍ條款應該叫獒犬條款囉!
哈!把拔加油!!!
不過可以肯定捷運局ㄉ一點就是,他們會不厭其煩ㄉ回電與發妹而回答,
算積極囉!只是回答內容很沒建設性∼∼∼呵呵

酸子好奇,一般殘障車位不是亂停就會被開罰單?博愛座跟殘障車位不是一樣的意思與用途?
怎麼會差這麼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