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寶貝是很準時ㄉ寶寶ㄛ,他出生那一天剛好是預產期那一天,
那天一早七點開始破水, 酸子還呆呆ㄉ以為是尿床ㄌ,
不敢跟獒犬先生說,怕丟臉∼∼(長這ㄇ大還尿床)
後來跑ㄌ兩次廁所, 還是有水緩緩ㄉ流出來, 才開始懷疑破水ㄌ,呵呵!





8 : 00
讓獒犬先生去上班後, 酸子開始洗澡,整理住院用品,想說陣痛還好慢慢來,
可是洗完澡卻出血ㄌ, 叫了酸子妹陪我上醫院,
下樓後怕坐月子不能洗頭,還跟酸子妹跑去洗頭,
幫我洗頭ㄉ是一對年輕夫妻他們生了3ㄍ北鼻,幫酸子洗頭ㄉ是先生!
看酸子肚子那ㄇ大問我預產期哪一天ㄚ?
今天!剛剛破水而且已經開始陣痛ㄌ!
嚇死他們ㄌ, 還擔心酸子會不會洗到一半生出來ㄌ勒!
一直問現在怎樣ㄌ,我洗快一點ㄛ, 怎ㄇ不先去醫院都陣痛ㄌ還跑來洗頭,∼ :p 哈哈哈!
洗完頭!就真ㄉ開始算陣痛ㄌ∼∼∼





9:00
坐了計程車、通知獒犬先生要往醫院出發ㄌ,
還打了電話通知眾家姊妹朋友們,終於要生了,
他們也怪酸子不要不緊ㄉ竟然跑去洗頭,呵呵!
勉強吃了早餐! 養足體力等等準備吶喊嘶吼∼∼





10:00
護士要酸子去廁所把衣服全扒光換套頭ㄉ待產服裝,好涼ㄛ!
冷風從大肚子下面灌近來,
從廁所出來酸子就痛到腿軟ㄌ,
還要去剃毛,檢查開幾指,
檢查ㄉ醫生沒看過,還問我是第2胎還第3胎,
酸子說是頭一胎ㄟ, 他說怎ㄇ可能,你已經開三指半了ㄟ, (
這有啥奇怪,酸子在前一個星期產檢,醫生就說已經開一指ㄌ,那時都沒感覺勒)
回到待產房,空蕩蕩ㄉ, 今天獒犬先生應該可以進來產房幫我們拍下那感動ㄉ時刻ㄅ,
(因為之前產檢醫師說如果要爸爸陪產,要看當天生產婦多不多,多ㄉ話就不能進去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