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9.27 pm11:00
你睡不著,看著我傻笑,我也睡不著看著你傻笑,
問你,笑什麼?你啞著聲音怕吵到隔壁ㄉ媽媽小聲ㄉ說當爸爸囉!
我也是ㄟ,
沒想到生完精神百倍,




不敢說話,我們兩ㄍ一個躺在醫院床上,一個躺在床下租來ㄉ折疊床上,
隔著距離,你看我我看你,傻笑著,
你想著40歲終於也讓你當把拔ㄌ,
我想著原來我也有當媽媽ㄉ這一天,

那夜心裡漲滿滿ㄉ,感覺像完成一件天大宇宙大ㄉ事情,
好興奮又好快樂ㄛ∼∼∼

我們就降子傻笑到快2點才不甘願ㄉ睡著∼∼∼

住院三天,你躺在租來ㄉ折疊椅上陪我睡了三夜,
辛苦ㄌ!三夜我知道你都沒睡好過,
出院那天還腰痠背痛ㄉ幫我提東搬西,差點閃ㄌ腰,
不過我知道你會大呼值得∼∼∼

把拔!我愛你!感謝你讓我這麼幸福!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