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獒犬爸進貨一進就進到4點@@"
他說謝老闆那也進了新貨讓他挑得爽
他急著上貨趕去擺攤
所以勒~也來不及到舊家搬一車
尿布???奶瓶???盥洗用具????都沒帶過來..
好險~~在車上搜到兩片尿布..

一到攤位據說也5點半嚕
剛好房東太太來又跟他聊了半個小時@@"
然後前面賣酸梅湯的大嬸笑他:阿你素要打攤打到幾點啊??
哈~~~
對阿~~今天星期五ㄟ...照理說應該更早到
因為要搶下班族那一波
沒想到統統統...煙前到六點還沒開始打
隔壁說因為貨沒到所以今天不租了
樂得犬爸把攤子橫到隔壁去
位置超大貨又齊
結果10點多就打給偶縮已經跳嚕
哇~~也太猛了吧?

清晨4點多才回來
還帶了兩份鐵板燒一份牛排一份海陸
哇~~犬爸你今天開大本喔!
犬爸說:偶今天差點跳兩下ㄟ
噗~~~真的喔~~好利害喔!

獒犬爸:阿災!從打完攤開始到收攤我記得從沒停過.
人潮最多時我的位置同時有25個客人在
大家都虧我:今天很忙轟!生意超好的....
害我連尿尿都不敢去
憋到1點多才衝去對面

酸子媽:那你該不會又餓肚子到現在阿?

獒犬爸:沒拉~中間聾啞麵包有推過門前.有買了兩個墊胃

酸子媽:呼~那就好!最怕的就是你又空肚子...今天人潮很多嗎?

獒犬爸:沒阿~正常

酸子媽:那怎麼你生意這麼好?還是有大戶??

獒犬爸:大戶今天都沒超過千ㄟ..不過人潮沒停過倒是真的

酸子媽:你不是說通常客人都要9點過後才會來.一早到夜市的都是先找吃的
今天怎麼反常???

獒犬爸:我也不知道....有點傻眼

該不會素搬到這變旺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以後都可以這麼旺

獒犬爸:對了!房東後面店面已經出租了.
可是他說他跟嫂子們商量把舅舅本來的位置那一片便宜點租給我
到底多便宜他也沒說...

酸子媽:那就好!只是那片如果下雨會比較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