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2歲10個月YA


之前老是吵著要偶畫給他看~
要她自己畫都說不會
今天突然拿了彩色筆說要自己畫
給她紙張竟然就畫得有模有樣哩~~
圓弧線畫得很輕鬆~不會卡卡~好棒
妹妹自己的嘴還是小貓咪的嘴型XDDDD
偶喜歡他的筆觸.....好可愛
學得好快~突然間成長優~~^^

偶記得哥哥真的開始畫有型的人是五歲
DD差不多快4歲跟著哥哥一起~
沒想到妹妹更快~~
而且妹妹很早就會拿筆了!一開始姿勢就100分~不用喬
現在拿筆超穩的~
DD還是開始上幼稚園大班才開始學拿筆


哥哥臉圓圓的
妹妹臉畫扁扁的
DD就畫長長瘦瘦的
-----
妹妹可是有想法的畫喔~不是亂撇喔~~

每次畫給她看
人的四肢偶都偷懶畫四條線
結果~~妹妹也依樣畫葫蘆XDDDD

在隔壁房間玩電腦的哥哥從FB上看到影片跑來說:妹妹你怎麼把我畫得那麼醜啊>"<
哥哥說:我看起來有這麼醜嗎?~
DD說:為什麼要把我畫成怪物啊????
妹妹大叫:氣死人了~太可惡了~~笨大DD..臭DD...XDDD


三人吵起來了==!!!



然後哥哥跟DD衝進來找紙張也要畫醜妹妹XDDDDD
哥哥說:我把妹妹畫成碎片
DD說:我把妹妹畫成怪獸

這下換妹妹生氣了~~
妹妹:討厭~~好醜不要畫我~>"<
噗~~~~


--------------------------以上總結
妹妹今天突來的一畫嚇到偶了~
好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