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安妹:走開~不要每次馬麻要幫我拍照就來搶鏡頭啦>"<



哥哥:不然馬麻都只拍你阿~~
妹妹:ㄟ~拍就拍幹麻抓偶的頭@@"




技安妹:你都拍那麼多年了..讓我拍一下有啥關係??小氣鬼....







話說這對兄妹素不素長得很像??



我是哥哥~~我是哥哥~~~以後有什麼好吃的都要讓給我知道嗎???






想得美勒~~阿娘已經偷偷告訴我了~有好吃的要趕快吃掉...哈



月子餐第30天
早上八點多司機送來餐點順便收帳囉!
下午偶傻傻的打電話跟業務說好像還有兩天
噗~~~業務說他們有紀錄應該沒錯才對
可是~偶有寫網誌應該沒出錯阿
結果~~~剛剛開電腦果然偶自己搞錯了...哈
真尷尬...
-----------------------------------

妹妹今天又開始盧了
前兩天睡太飽嗎???
喝完ㄋㄋ吐好幾口瀑布
害偶換了三套衣服
吐完又想喝
然後邊喝邊哭邊掙扎
把他抽離..他又一直找ㄋ喝
一喝又痛苦成那樣
哪裡不舒服嗎?
腸絞痛???
晚間受不鳥幫他擦了脹氣膏順便幫他按摩肚子
小妮子一臉享受的表情才慢慢的睡著了
所以是脹氣???

昨晚12點多犬爸就回來了
沒生意所以蔡小姐說可以幫他收攤讓他早點回來
所以他搭了11點最後一般客運回來
太累還坐過頭@@"

難得他早回來睡得多一點

P.S 兩邊擠了140CC DD喝光光
怎麼好像老是右邊比較腫比較大..奶量比較多勒~
完但了~~變大小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