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三明治+鮮奶+蘋果
午餐~意麵+豆干+海帶
點心~豬血糕+木瓜+芭樂
晚餐~牛排蚵仔鐵板燒
租金~200+900

這邊早市真難做
標準的有人無市
唉~~
接近中午時來了大客戶
一身粉色裝扮
臉上大濃妝旁邊還跟個小助理
胸前超偉大穿著又超低胸害偶視線都不敢亂看@@"
一口氣買了6個包
說是要送人
親愛的~~你的包終於有人要啦!
不然偶真擔心這批進的怎麼銷耗掉阿...
明明就沒很差
質感也還不錯
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訴一擺在擺

2點多吃完午餐偶回車上休息
雖然風超級大
可是溫度還是滿高的
車上好悶又不敢開冷氣
只好把窗戶開大縫
睡得偶滿身汗
獒犬爸則是一人顧攤
4點多睡睡醒醒還是回去陪獒犬爸好了

這中間真的就訴空檔
完全沒客人@@"
下午6點才開始有客人
但~~~夜市咩
就訴要越晚越有人
所以距離第一個客人之後又是漫長等待
大家只逛不賣的
還好10點多來了一批五六人從夏威夷來的觀光客
買了幾件韓版
多虧導遊幫忙翻譯與介紹
這是今晚最大攤吧!哈

11點獒犬爸帥氣的把攤位燈給關了
攤位鋪上布蓋住
然後咱兩跑去對面吃鐵板燒
哈~~獒犬爸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獒犬爸說:反正大家都只逛不一定買.乾脆我們好好一起吃一頓
酸子媽:不然偶棉輪流去吃咩
獒犬爸:不要~~一個人吃不好吃.就一起吃吧
^///^
吃到一半飲料攤老闆娘喊快喔~有客人再問啊..
只好先衝過去招呼客人
結果兩個來亂的
買兩條10元內褲還說要先試穿好穿再買
靠~~~
鐵板燒毛妹說:吼~~看你衝衝跑過去的份上也不多幫你買幾件..真速低

快2點收攤
獒犬爸去開車時
對面鐵板燒師父跑來問偶幾歲
65年次阿
他大叫一聲:哈~~我贏了我贏了
噗~他跟他們招待打賭偶的年紀
他猜29.他們招待猜25歲
^///^喔~~真不好意訴輪家超過30啦!

鐵板燒師父還問:那你有沒有妹妹
酸子媽:有阿~
師父:結婚了嗎?
酸子媽:沒
師父:有沒有男朋友?
酸子媽:沒勒
師父:那~可不可以介紹介紹啊?
酸子媽:噗~~是可以啊~不過他67年次還是比你大阿...而且他有點份量喔
師父:比偶大喔???喔.我是不怕比我胖啦~我退伍時胖到100多公斤勒
酸子媽:喲咻~~你是什麼軍種?這麼吃香喝辣可以胖到百公斤?
師父:呵!我是海軍陸戰隊
酸子媽:@@"千萬別跟人家說你的軍種!免得破壞海軍陸戰隊的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