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蔬菜三明治+薏仁漿
午餐~法式牛肉燴飯
下午茶~甜不辣+木瓜+鳳梨
晚餐~炸雞排+甘梅薯條

一早去早餐店買早餐
一進門胡椒粉的味道讓偶打了個老大的噴嚏
老闆娘突然說好可愛啊@@"
點好早餐等待期間
老闆娘問:你18了嗎?應該跟我女兒一樣大吧??

噗~~~
酸子媽:18????偶....偶....偶30多了勒@@"

老闆娘驚呼:30多???怎麼可能???我以為你跟我女兒差不多大了勒

酸子媽當場笑得花枝亂顫差點得內傷:呵呵呵呵~老闆娘你嘴巴好甜阿

老闆娘無辜狀:我是說真的..不是跟你開玩笑啦

酸子媽不好意思的說:謝謝啦~偶今天心情一定開心死了

老闆娘:你剛剛一進來我就想說好漂亮的女孩.而且笑起來是那種很甜很讓人舒
服的漂亮喔~~我說真的(再次加重語氣)

酸子媽更不好意思:我都結婚快有第三個小孩了

老闆娘不可置信:你當媽媽了??你站遠一點我看看...現在懷孕嗎?

酸子媽:對阿

老闆娘:真看不出來勒

領了早餐要離開時
老闆娘還殷殷切切的叮嚀:有身孕要小心點阿...

哈哈哈哈~~~今天真訴美好的開始阿

果然~
今天的業績又飆高了
雖然第一次來中和擺攤
雖然還算月底大家口袋應該空空
雖然地點有點小偏
但~~~竟然還不賴勒
店家要咱擺到晚上等下班潮
沒想到~~
3點跑郵局的客人零零散散的也讓咱ㄎ一ㄥˊ了不少
7點下班人雖沒中午多
但~~超級阿殺力
而且都挑390的下手一次就三件
今天真訴美麗的一天啊
回到家都10點嚕~是有點累...但~值得拉
剛好補昨天的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