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
酸子媽:親愛的!有哪本書你會一看再看?
獒犬爸:金庸的書會看三次以上
酸子媽:那你最喜歡金庸筆下哪個人物?
(網路上票選最受歡迎的不外乎是喬峰、郭靖、韋小寶、楊過之類的主角)
獒犬爸想了一下卻說:范遙
酸子媽:范遙?
獒犬爸:你知道誰是范遙嗎?
酸子媽:范遙?當...當...當然知道(雖然我沒看過幾本,因為實在太愛神雕俠侶了)
就是那個...嗯....嗯....逍遙護法對嗎?
獒犬爸:對啊!你知道逍遙是指誰嗎?
酸子媽:明教左右護法不是?逍就是那個...那個楊不悔的啊爸咩
獒犬爸:那你知道范遙是幹啥的嗎?
酸子媽:是女的嗎?
獒犬爸:不是啦!那個是紫杉龍王
酸子媽:你講得這麼冷門沒啥印象勒!你要是問我神雕俠侶我一定100分!呵呵
獒犬爸:在趙敏旁邊啊
酸子媽:小昭?
獒犬爸:威∼∼我是說趙敏旁邊ㄟ
酸子媽:喔∼∼呵我想成張無忌,小昭是紫杉龍王的女兒對不?
獒犬爸:對啊!他是ㄚ兜仔
酸子媽:趙敏旁邊我只記得龜鹿二仙ㄟ
獒犬爸:ㄜ@@"那是玄冥二老吧?鶴筆翁&鹿仗客!
酸子媽:噗∼不是龜跟鹿嗎?XP
獒犬爸:是鶴&鹿,你廣告看太多了吧!
酸子媽:應該是龜鹿,不然偶怎麼印象這麼清楚?明天偶去公司查!
(酸子媽腦容量不大,能印象清楚的人事物不多勒)XP
(p.s隔天查證後!呵呵!果然偶廣告太入戲囉!嘻嘻搔頭ing∼)
獒犬爸:范遙就是潛入在趙敏旁邊那個啞巴頭陀!
酸子媽:啞巴頭陀?不是火工頭陀?
獒犬爸有點受不了的問:ㄚ你又記到哪一齣了?
酸子媽:同一齣ㄚ!就是那個山谷下幫張無忌打通韌督二脈那個ㄚ!
四肢廢掉被綁在大石頭上亂滾的那個啊!電影演粉多次嚕!你看偶記得一清二楚勒!哈哈哈
獒犬爸:不是啦!是裝啞巴易容成頭陀的!

獒犬爸:那你知道金庸筆下戰況最激烈的一場打鬥是發生在哪的嗎?
酸子媽:光明頂嗎?六大派圍攻很激戰吧!
獒犬爸:不是,是一對多喔
酸子媽:一對多???哪一本啊?
獒犬爸:天龍八部裡面
酸子媽:段譽?
獒犬爸:不是!
酸子媽:那就是喬峰囉!
獒犬爸:對!那你知道他跟誰打嗎?在哪邊打?
酸子媽:吼∼輪家對天龍八部沒啥研究啦!你直接跟我說好了!
獒犬爸:在聚賢莊一戰,酒宴過後身世之迷解開,打的天翻地覆,很精彩

酸子媽:ㄛ!那你最喜歡的女生呢?
獒犬爸:嗯∼∼∼
酸子媽:威∼你睡著囉?最喜歡的女生呢?說麻∼
獒犬爸:雪山飛狐裡面幫胡斐吸毒死掉的那個女生,忘了叫啥了!
酸子媽:什麼清的嗎?
獒犬爸:好像是,就是毒手藥王的徒弟
酸子媽:木婉清?
獒犬爸:噗∼那是天龍八部的人物!好像叫程靈素
酸子媽:ㄛ!那你為什麼喜歡他?(老講些偏門的人物@@")
獒犬爸:ㄚ知
酸子媽:因為他願意為了愛人死嗎?
獒犬爸:因為她會幫心愛ㄉ人吸,所以你要多多幫我吸∼
酸子媽:威∼吸你個頭啦∼^羞^
獒犬爸:當然吸頭ㄚ!不然你想吸哪?
酸子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