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凌晨0點多
論壇上私訊叮咚

雞蛋妹說:
如果沒睡 看一下你的msn 我有留言給你 看完在回我
早知道你還在論壇上混 我就傳私訊給你還比較快 哈哈

趕快打開MSN
他說明天他要去澎湖場
以許可以幫偶傳話給敬騰
要偶選几張照片他幫偶拿給敬騰告訴他偶的近況
敬騰一定記得妳們全家.他一定很高興你們家又多一個新成員

哇~~~還可以這樣喔??
阿蛋ㄟ~~輪家好感動阿~

一堆話想說可是敬騰不太會看文字啊
阿蛋說 : 你簡單寫就好啦~他看東西很吃力的

唉優~~就千言萬語道不盡咩..


然後花了1小時吧??
就弄出這一張




23日晚間
阿蛋MSN傳來


炒蛋煎蛋水煮蛋番茄蛋花湯 說:

我很努力幫你達成任務啦

話說 澎湖雖然有小七 但是竟然沒有ibon可列印圖檔 害我差點挫


臭妹~~~給偶high一咕晚上>"< 說:

@@"


炒蛋煎蛋水煮蛋番茄蛋花湯 說:

還好 後來找到打字影印店

我上台就先問他說 你還記得酸子嗎 然後就趕快拿那張給他看 然後他有點頭
因為敬騰感冒 所以是戴著口罩但是可以看到他那個大眼睛 很專心在看


臭妹~~~給偶high一咕晚上>"< 說:

真的他記得~偶今天會被眼淚給淹死


炒蛋煎蛋水煮蛋番茄蛋花湯 說:

我指著台北拍照會那張 說 那時候他們有跟你合照 葛格跟底迪 都已經長大嚕 然後我手往下比說現在還多了一個新生命 多了一個妹妹喔


臭妹~~~給偶high一咕晚上>"< 說:

感動感動


炒蛋煎蛋水煮蛋番茄蛋花湯 說:

我還說 酸子很想你 雖然他不能來


臭妹~~~給偶high一咕晚上>"< 說:

雞蛋偶好想抱你喔


炒蛋煎蛋水煮蛋番茄蛋花湯 說:

但是年底演唱會 他一定會去喔

 然後敬騰就說謝謝

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