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默默&餅乾約了生日這天去K歌~~

滿滿的前兩頁都素蕭敬騰的歌XXXXP

今天就素來唱他的歌咩~










還要邊唱邊學他的手勢~笑死偶啦

今天還有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

要把餅乾改編的貓咪磨爪版原諒我歌詞給變成影片~~



原曲--
蕭敬騰 原諒我
作詞:阿沁/陳天佑/吳易緯
作曲:阿沁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那時我很多話梗在喉嚨
妳的笑妳的快樂
不是我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妳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妳是藉口
好讓妳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妳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妳過更好的生活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那時我很多話梗在喉嚨
妳的笑妳的快樂
不是我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妳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妳是藉口
好讓妳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妳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妳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妳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
心痛
別無所求
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有捨得

我難過
我才懂






改編版--
原諒我-貓咪磨爪版
詞:餅乾

那天回家以後你試圖 說服我做承諾
新的沙發 貓爪不能磨
默默點頭 那時我 很多話沒說出口

它的形狀 它的觸感 不是我想太多在說說
我能感受 磨爪最適合
你出了門 不再盯著我
忍不住動了手

請原諒我
假裝沒發生過
不面對你(的)怒火
躲衣櫃避風頭

請原諒我
想當萬華第一殺手
一些犧牲就讓你承受
我成為更大的 角頭

抓過咬過滾過也翻過
這沙發有夠脆弱
拜託下次不要買這種

原諒我
黑咪那死對頭
約我明天決鬥
必須準備傢伙 咪喵~喵~

原諒我
沒有解釋 你不會懂
破的沙發留給你善後
愛我就要捨得
家具 全破
不要 發火

超爆笑的~
餅乾你的詞改編太讚了啦~~

而且咱錄到天昏地暗~
因為老覺得錄得不好不精采~
餅乾前一晚還把歌詞弄成一本書~~
偶則是直接列印三張~希望大家唱的時候可以順一點~~
不過~哈~怎麼錄大家低頭看小字報還素滿明顯的XP~~

三個蕭茶某玩瘋了~
在KTV裡面又叫又跳的真的很轟~哈哈哈












三八到家XP
原本只唱三小時~
平日三小時才兩百多是吧?
追加一小時每人加40元~
就這樣咱從11點後進入~出來已經5點多了吧?
增加了三小時~
唱到歪優~唱到燒聲~~~
好在咱選五分埔這間~吧台超級大~
吃得超爽~

出了KTV天快黑了
餅乾急著去會情郎~
偶跟默默兩人超級路痴的亂逛要去吃敬騰推薦泰式海鮮拉麵
反正今天就素給他騰到底了~
默默說在裡面吃得滿飽的就不坐計程車了~撘公車

可是站牌沒有直達那邊勒~
只好先坐到頂好再找站牌...
到了頂好又走錯邊好不容易才找到已經六點半了吧?
偶腿快癱了~"~
親愛的默默~~下次咱就乖乖的坐計程車好了~別再假豪了~

好不容易下車找了一下~
好顯咱反方向沒走很遠就回頭了@@"
這個泰式海鮮拉麵還真不素普通的辣
默默吃沒幾口打算包起來回家孝敬她老公
另外點了清淡的雞絲麵
偶則是忍著滿身汗給他喀光~






店裡這個位置超搶手
從咱進來一直有人坐著~
就算走了還沒等偶們過去就又有人卡著~
邊吃邊到處看其他桌的人誰比較像幫友XXXD
終於到了打包時間才有空讓咱過去拍拍照
默默還說不用拍啦~~
都來了幹麻不拍~~嘿嘿偶硬要他拍

打包了兩份蜜桃杏仁豆腐
還有一份沙叻咖哩海鮮麵
回家給獒犬爸吃~~

怕吃辣的人可以點沙叻咖哩海鮮麵很好吃勒~
帶點椰奶味~獒犬爸也說讚喔~

P.S謝謝默默&餅乾陪偶瘋一個下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