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論壇windannie拍攝!

昨晚一家四口上餐廳吃飯,
這偏遠的餐廳還挺大的,
前方大舞台上還擺了電子琴,
空間大又空曠而且屋頂離偶棉好高啊(這是兩層樓打通嗎?),
說話都會有回音ㄟ....
桌與桌之間走道竟然可以容納三人同行,
餐廳佈置很清爽帶點小小的希臘風,
馬上就連想到要是蕭小敬在這唱多好啊!嘻嘻
整個賞心悅目∼∼

聊著聊著隱約聽到有人唱歌,
可是台上沒人啊.....怪

出了餐廳門口就是超大停車場,
突然聽到旁邊人群討論...
甲女:剛剛蕭敬騰唱的很棒ㄟ....
乙男:沒想到他會跑到這邊來唱...
蝦瞇???剛剛???蕭小敬???
啊.啊...啊....啊狼勒?偶吃了那麼久那A沒給他看到???
難道剛剛隱約的歌聲是他?
雖然小小聲但想想還真有點像勒....@@"

又突然兩個服務生迎面而來也再討論..
A女:吼∼沒想到他看起來那麼小一隻脾氣到挺大的....
?????
B女:對ㄚ!好不容易盼到他來這演唱,我還超喜歡他的沒想到他這麼硬.....
???????????
C女:唉優!也不能怪他啦,都馬是老闆沒跟人家講清楚.......他都哭了.....應該也很委屈吧!
?????????????

噗∼∼花生什麼素????
蕭小敬被75了?>"<
這停車場還真大繞了這麼久才走到我們的車前,
獒犬爸:人紅是非多啦!威∼∼上車啊!發什麼呆???
只見偶臉紅心跳的指這前方...他他他他他他他個不停....
獒犬爸轉頭看:哇!你的偶像A.....威∼∼在找什麼?
酸子媽:找紙筆啊...你有沒有特粗的黑簽字筆啊?糟了!應該隨時準備好的!
獒犬爸:原子筆不行喔?
酸子媽:不行啦!他喜歡特粗的...
獒犬爸一臉被我打敗: 隨便弄一隻啦!他過來了...
酸子媽:嗚∼∼叫他別走那麼快啦!要讓他簽那邊??衣服?不好!身分證?
獒犬爸:威∼∼那是我的地盤,你欠扁喔!
酸子媽:喔∼那....那......小聲說“內褲上“噗∼∼太色嚕!吼∼到底要給他簽哪啦???
獒犬爸:他要走過去了啦!還摸<<<<
酸子媽隨手拿了張5公分見方的小紙片轉頭正好對上蕭小敬...
鼓起勇氣大叫<<<蕭敬騰>>>>ㄟ....那個...那個可不可以請你簽名...

驚∼咱蕭小敬竟然紅著眼眶淚水滴滴落還一臉驚嚇....
啊!不好意思!偶喊得太大聲了!
可是!蕭敬騰你真的被75了?
說真的幫主一臉委屈的表情實在太悲情嚕!
酸子媽偶一時忘我就....就.....就兩手一搭作勢要把他摟過來秀秀.....
結果好險幫主愣住閃了一下,
這下害偶尷尬的直說“拍謝!拍謝!職業病“
噗∼“職業病“廣告設計業有這種職業病?這絕對是牽拖∼∼
回到正題....
ㄜ∼你好!偶...偶...偶好喜歡你,你唱歌很棒,
不信?偶喜歡你到偶老公喝了好幾大缸醋ㄟ....順手抓了獒犬爸衣領提過來面前!
獒犬爸瞪了一眼....(係啊!這段不能讓他看到,他只小酌了一小杯啦!噗)
而且我是蕭幫的人喔!急著表示有多愛....(我的愛∼這麼多∼COME ON )

幫主看我急著示愛?想微笑不過有點小失敗:沒事!
剛剛聽到有人說餐廳老闆欺壓你喔?
隨即自行從包包掏出.......特粗黑筆,接過我的小紙片就密密麻麻簽起來了!
偶還再問:沒關係!這家餐廳設備爛、裝潢醜、服務生素質又差沒多久鐵定會倒,你以後不要來這邊
了!沒了你是他們損失啦...
幫主輕輕的點點頭:沒事!
酸子媽:喔!
旁邊兩個男服務生經過酸了句:人紅了不起喔∼∼
酸子媽豁出去大吼:威∼∼你們75人還降子說喔 >"< (完了沒形象嚕!)
兩男衝衝跑開∼∼
氣∼∼∼
轉頭蕭小敬說:沒事!(怎麼從頭到尾都說這句啊?@@〣)
這時獒犬爸要我問幫主是自己開車還是有人接....
沒想到蕭小敬說他坐計程車,
酸子媽:那....那個我家獒犬問你要不要搭我們便車....(哪怕你要去美國都順路啦QoQy)
好啦!偶承認這個邀請粉白癡,幫主怎麼可能就範....
哈!問題是傻人有傻福(誰傻啊?)
將將好幫主就不小心點點頭,看到偶驚喜的表情也不好意思再拒絕就小小小聲的說...好
哇!我要放鞭炮啦∼蹦蹦蹦蹦

突然∼
鈴ㄣㄣㄣㄣㄣㄣ驚醒!!!嚇!我要遲到嚕!
吼∼∼以上劇情純屬昨晚夢一場偶..偶.......偶喊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