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多午睡
夢到跟抬兩個人抬了不知道是垃圾還是什麼要去丟
就看到榮拿著便當跟筷子迎面而來
我還很輕鬆的想叫他的名子
還沒叫出來突然抬不見了
剩我跟他
才想到他不是走了
就問:你是不是缺什麼?
他有開口說話可是說的語言聽不懂
而且跟他中間好像隔了一層
聲音乎遠乎近的
印象中我有提到三樣東西的樣子...其中一個好像是撲克牌
不過他沒跟我確定..
然後就醒了~~

跟忖說
他說抬在告別式結束後回家睡覺當晚就夢到
夢到的場景是我們在化東西給他
東西穿過我們的身體跑到他手上
有全化掉的他就收到全部
化掉一半的他就收到一半
@@"

忖說他生前不太會說謝
可能是用這種方式告訴我們他都收到了
告知我們他過得很好吧!!!

對阿~夢裡他看起來容光煥發的氣色很好
夢裡他好像是穿米色系的衣服
問忖最後買給他的衣服是不是淺色系的
忖說內搭是米色的
驚~~~

本來以為我亂夢的
因為下午都跟狗狗在聊他
抬說他腦海都是跟他以前的畫面
可是我腦海裡完全沒有跟他過去的畫面
想也想不起來
昨晚要睡之前那些畫面突然通通跳出來
有打麻將他胡了一把大三元興奮到手發抖講話結巴
有跟他耍帥擠在火車門口吹著風亂聊的畫面
還有小時候跟他為了爭電視吵架.他輸了哭的畫面
還有要他洗澡不洗也哭的畫面
狗狗說其實他內心世界是脆弱的

那還真的是他來告知偶勒~
忖說自己陽氣重
榮可能近不他身所以跑來我們夢裡說

不過這陣子都沒睡好
中午夢過他之後睡的好沉好沉....一覺起來真舒服!

跟爸說
爸說:什麼都幫他辦好好的..應該不會亂晃了..只會在夢裡跟大家托夢了
他輕鬆了~就讓阿罵跟老杯甘扣...

就當他去旅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