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半
怕亂想
看了金曲獎又看了痞子
可是空檔還是想到你的畫面
腦袋好麻好麻
呼吸很困難
光想那畫面就好痛好痛好痛....你怎麼.........下得了手
哭哭停停眼睛又乾又辣
狗狗現在不在身邊好慌
懷中的妹妹笑著望著我
生命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阿!

昨天蕭閎仁唱:「你的人生明明就是彩色的,你卻甲它漸漸變作黑白。」




榮~你恨嗎???是無奈???不甘???
爲什麼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忖10點多打來問:要不要現在讓爸知道.明天帶他回雙溪讓姑姑跟阿罵陪他
免得自己在家亂想
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上學只有老爸一人在家
可是阿罵說先不要讓老爸知道
瞞得住嗎?
狗狗也希望別讓老爸知道怕他受不了
最後大姑姑決定先別讓爸知道好了
你要我們怎麼跟爸開口???怎麼開口????

忖明天要去看驗屍
我沒勇氣...想到就發抖
上次經歷死亡是20年前的阿公
那時還小雖然哭得慘但~~感覺很朦朧
這次你用這種方式離開
很不真實..又很衝擊
原來死亡這麼簡單...
生要先懷胎10月...你怎麼走的這麼隨便...

一直揣摩你走的心境
好像清楚又好像很莫名
想跟你聊你總是什麼都不想說嫌我煩
把自己隔離的遠遠的
留下一堆迷團

10點多打給珠
他哽咽不敢哭
爸還不知道他不能露餡
強忍著電話也不敢跟我講太久
他也很痛

榮~~突然想到我沒叫過你"弟"
弟-這個字好陌生
我這個姐當得不好
沒辦法開導你
弟~現在才叫你"弟"還真不習慣..也沒機會習慣了!

弟~~你後悔了嗎?
那個世界有比較輕鬆嗎?
你這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