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下去擺攤,
今天獨挑大樑,有點挫∼@@"
剛開始人不多,
獒犬爸先幫我架框架上衣服,
接近11點人漸漸多了起來,
有兩個小姐在我面前挑衣服,
後面桿子也有兩個在看,
突然面前跑來一個30-40左右女人跟我裝熟哈啦,
可是我對他沒啥印象,

女人:衣服都賣100喔?

酸子媽:對啊!看看喔!

女人:前兩天我買了幾件

酸子媽:是喔?(心裡暗想前兩天我好像沒擺攤勒@@")

女人:說到這100塊的衣服我買的那件隔天穿就破了

酸子媽:噗∼∼怎麼可能?有勾到嗎?

女人:對啊!現在100塊都大陸製的品質很爛啦,穿沒幾次就破了...
(他還給我轉身面對其他兩個想跟他開槓起來!)

酸子媽:(哇哩勒!我自己穿了好幾個月了也洗了好多次都沒破,你是怎麼穿的啊?)@@"

女人:還有喔!這都太小件了我都不能穿(他有點胖)

酸子媽:(傻眼中)

女人:你這個衣服品質不好喔

酸子媽:對不起!我們的衣服都是找百貨專櫃下架的商品,質感都不錯,一摸就知道

女人:是嗎?那我那件褲子隔天就破啦

酸子媽:褲子???(這時經過他大聲嚷嚷後原本兩個想結帳的小姐轉身就飄移走了)

女人:對ㄚ!褲子穿一天就破了,果然便宜沒好貨

酸子媽:(突然驚醒)那個我們褲子沒有賣100圓的勒,你是跟我買的嗎???

女人:ㄛ!(小聲的說)不是,我是跟別人買的

酸子媽:>"<(礙於咱是有教養的人不跟他一般見識)瞪了他一眼
他啊姐就到後面桿子看了看隨手翻了翻然後又到我面前說:
這些衣服都太小件我都不能穿然後就溜走了

一路下來都給我嘻皮笑臉的!
我一肚子火又不好意思當場上演潑婦罵街,
悶了一下午!

獒犬爸說:他該不會是別攤的看我們眼紅故意搗蛋?
不可能啊!我們生意譜譜也沒好到讓人眼紅吧!
到底是哪來的神經病啊!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