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臨時被老闆找出差...
車上他說最近東西太雜忙得有點暈頭轉向.....
ㄛ∼∼
路上他還為了找手機差點“碰“到隔壁道的車車...
我輕聲小叫了一聲....
老闆疑惑的回頭問我怎麼了???
哇勒∼∼
老兄你真的忙很大....
快到客戶那時,
跟他確認要跟客戶拿的東西,他順便跟我說客戶就在左前方網咖招牌那邊後我就下車了....
可是那棟大樓實在怪,
又沒有門牌號碼,大門又很凹進去,怪怪的∼
於是酸子粉白癡的繞到後面去...
結果果然沒有委屈了“白癡“這專屬名詞...
整整繞一大圈回來,天氣熱、太陽大,偶滿身汗涔涔終於進去那棟怪大樓去碰運氣....
都走進門了還找不到門牌號碼..>"<
看了大樓的樓層介紹竟然也找不到客戶公司名...
大樓管理員跑來猛問我要到哪一樓....?
六....六樓....
哪一家公司???
偶粉白癡的拿出客戶名片給他看,還帶點緊張的說XX公司啦...
大樓管理員:做什麼??
偶偶偶....偶去拿個東西就下來...
大樓管理員:好!那你直接上去吧∼
咦????
那ㄟ跟老闆講的不一樣?
出門前老闆耳提面命的直交代要帶證件,
那個大樓管理員很謹慎很謹慎的∼
害我一看到他緊張的要命..(又不是來當小偷的我到底在緊張什麼啊?)

好吧!順利拿了東西下來...
腦袋還在想著剛剛那個有點兇的管理員....
轉個彎看到捷運入口,還考慮著要不要順便帶個午餐回公司...
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背...
威∼∼酸子!
右∼∼(驚嚇)
一轉頭就看到偶那滿頭汗的老闆(應該有帶點喘)
他說:我在下面等你...你是在想什麼一直往前走...你要拿去哪裡啊???(有點無奈)
酸子:哇∼∼你不是要我拿回公司??我要去坐捷運啊....
他說:我是要你上去幫我拿下來給我,我趕著去工廠那打樣.....(忠孝東路上粉難停車的)(有點
急)
酸子:噗∼∼∼(還傻笑)是喔?
他說:打你手機也不接....害我開車一直在你後頭跟大聲喊你也不裡...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傻傻的一
直走....
酸子:我就想說要去搭捷運啊...
他說:那邊(手指著旁邊站牌)他204公車就到門口了....
酸子:ㄛ∼∼(噗∼好險剛沒到對街買午餐)

而且我本來還想拿mp3出來聽蕭小敬唱歌給偶聽勒∼∼@@"
p.s從頭到尾老闆根本就迷有根偶縮要拿東西下來給他...
據推測他應該是告訴本來要跟他去的臻芸,只是他忙到忘了以為有交代我嚕∼∼∼

就降子酸子從等公車→公車上→公司一路笑回來..停不了,
一想到老闆那個臉就笑死我了∼∼哈哈哈
對轟!他應該也看到我傻傻的繞一大圈吧?噗∼∼∼尷尬ㄚ...
難怪他要說我到底在想什麼...只能說我被熱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