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班下來頭痛到不行,
昏昏沈沈ㄉ偏又趕案子還加班到9點,
真想死勒....
老爸前幾天跟我描述ㄉ原來就是我現在ㄉ感覺,
難為他ㄌ,又頭痛又吐ㄉ好多天,
我才第二天就快瘋了,
這樣一天我都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ㄉ,
感覺下班好遙遠....

竟然下班前又吐ㄌ一次...
讓我又回想到當初孕吐ㄉ情形,
咦!不會ㄅ!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回到家馬上洗澡也幫DD洗好澡就躺上床ㄌ,
這兩天大家都很早上床睡覺,
也好趁機調整哥哥跟DDㄉ睡覺時間,
DD很貼心,我們睡他也乖乖睡ㄌ,
1點起來喝一次奶外就撐到7點才起來喝,乖寶貝!難怪媽咪疼你...


p.s獒把鼻最不乖,竟然趁我們都睡了偷爬起來熬夜看亞運籃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