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腫得像戈巴契夫頭頂的臉...好慘!

一早起床哥哥莫名其妙的臉上身上手上腳上都出現了一片一片的紅腫,
糟糕!是過敏嗎?
獒犬爸:你昨天給他吃的便當有問題?
酸子媽:噗∼昨晚回來他就睡死啦,便當我自己吃了,他沒吃到!害我一次嗑兩條秋刀魚>"<
奶奶說可能是他煮了海鮮泡麵的關係吧!
求了大悲水讓他喝,
中午就消了些!

下午去搬尿布也還好,生龍活虎的,
晚上去吃小春日本料理,
酸子媽:可是哥哥過敏不太能吃吧?
獒犬爸就說:沒關係!盡量吃,吃完看醫生...
酸子媽:噗∼∼哪有你這種爸啊?
還是有盡量幫他注意少碰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可是天不從人願,
點了綜合茶碗蒸吃到底才發現裡面有蟹腳@@"昏了我!
果不其然結帳後就發現他又開始東抓西抓的了,
臉上又腫了一包一包的,
趕緊坐計程車直奔診所,
一路老唸著“媽媽我要打醫生!我要打醫生!要吃藥藥喔!“
噗∼打醫生勒!打你咕頭啦!(打醫生=打針看醫生)
酸子媽:你不怕痛痛啊?打針很痛ㄟ...
哥哥很堅定的看著我說不怕!
酸子媽:你真的不怕?針會從你的屁屁刺進去喔,很痛很痛的!
哥哥還是說不怕!
獒犬爸這時忍不住說了:原來鞋把比打針還可怕啊?哈哈哈




哥哥溜滑梯的怪招---






是因為診所有溜滑梯才讓他這麼愛去?

都已經10點了小兒科診所還人滿為患...怪了!
等到換他看時臉上已經腫半邊嚕,
身上也一大片,
醫生問:他這個是蕁麻疹,有吃花生、巧克力、海鮮什麼的嗎?
酸子媽:早上就發了這些那時都沒吃啊!有吃海鮮泡麵啦!可是裡面只有調味包...
醫生說:那可能是味精過敏,味精過多也會過敏喔!回家不能吃花生、蛋...
(聽到蛋倒抽一口氣!因為他剛剛整整吃了兩大個茶碗蒸,難怪馬上變這樣...)
他現在這樣要打半支針喔!不然他這樣怕會拖比較久才好到時轉變為慢性就麻煩了!
哈!哥哥!如你所願囉,要打針!
哥哥一聽到要打針開心的勒!


到了後面診間,
護士要獒犬爸抓好哥哥準備打大腿,
還交代說要抓好喔!
獒犬爸:他不怕啦!他多愛打針啊!
酸子媽:對啊!他剛剛就一直唸著一定要打針喔!而且他是恐龍皮打了不會哭的!
護士:真的喔!這麼厲害啊!
哥哥一臉驕傲了樣子!

只見哥哥好奇的看著針扎下去大腿肉,
然後皺眉-->然後笑得很開心的臉瞬間結凍-->然後嘴角下垂
當針緩緩抽起時,
哥哥憋住呼吸卻忍不住輕輕的唉了一長音.....
護士看他一眼誇讚的說好勇敢喔!沒哭ㄟ....
為娘的偶一旁受不了開始狂笑...瘋狂的笑....笑到臉頰酸痛,笑到小腹抽痛,笑到直不起腰......
過了3分鐘,好不容易穩住還在顫抖的聲音問哥哥:打針痛不痛啊?
哥哥憋嘴恨恨的說:好痛喔!>"<
這時醫生經過看了他一下問還沒打啊?
打好啦!
醫生訝異的說:這麼厲害都沒聽到你哭ㄟ...你好勇敢喔!
哥哥看他一眼就低頭看獒犬爸幫他揉扎針地方的手不做聲,
我想他可能在心裡偷罵醫生吧!也許下次他就會真的想“打醫生“了XD

哈哈哈!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個好媽媽∼∼
我的笑聲連續了好幾個小時,而且是很不客氣的大笑出聲!
難怪哥哥老說他不要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