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牛奶+五榖粉+芋泥包
午餐~御飯團*2
晚餐~鹽酥雞+無糖優酪乳
宵夜~蚵仔麵線

當了幾天宅女
偶這個愧疚的娘終於把良心找回來
哄了兩兄弟睡午覺後
下午帶他們去公園騎三輪車尬車
天黑的超快
兩兄弟個人玩個人的
DD跟著幾個同年齡的玩溜滑梯
哥哥不削小孩子國
遠遠的自己騎三輪車亂逛
後來遇到兩個國中女生
竟然就跟人家搭訕起來@@"
坐在盪鞦韆上跟隔壁女生說:嘿~我叫范恩.我屬猴
那個國中女生笑得跟他胖朋友說:ㄟ~他跟我說話ㄟ
國中女生看了看哥哥說:你說什麼???
哥哥又重複一遍:我叫范恩...我屬猴
國中女生沒聽清楚又問了一遍
哥哥開始不耐煩:又重複一遍
然後....他就走開了
沒耐性的小夥子...把妹要有耐性拉XP

兩個國中女生開始討論
A:他是說他屬猴子嗎?
B:應該是吧?
A:哇~~那他小我六歲ㄟ
B:噗~不就小我八歲?

沒多久哥哥看女生們坐蹺蹺板又跑去坐人家旁邊
A說:屬猴的.我跟你一起玩好嗎?
哥哥一臉酷樣不回應也不笑也不反對
等人家女生一坐下跟他搖了幾下
他老兄竟然撲通的跳走了
唉~~看來哥哥馬麻還要多教教你對女孩子要有禮貌

晚間八點多
跟老莊聊完要帶小鬼回家時
DD捨不得走勒...
好啦!你乖~下次馬麻再把良心找回來帶你們出來玩轟~乖!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