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今天學校園遊會
偶這糊塗娘竟然忘了帶相機>"<
從上星期哥哥就一直提醒盯聆
4/7一定要9:30以前到喔
昨晚更是像念經一樣不停在耳朵邊放送==!!!
睡覺時間到了躺好了~還忍不住爬起來三次提醒偶棉~
是有沒有這麼積極興奮阿@@?
問題是~偶棉9:30到幹嘛??有這麼早就開始喔??


結果今天一早6點哥哥就爬起來盧犬爸帶他去學校
上學有這麼主動就好了>"<
老師有說犬爸可以進去賣書~但是不要太商業化
所以犬爸今天就只賣繪本


7點多犬爸回來了
偶問:啊你不是要擺攤??
犬爸:老師說10點才開始.我9:30去就好了.而且不能架攤..所以用紙箱裝放地上就可以了
噗~~臭哥哥還一直說要9:30前到~真是


一家10點到校~因為妹妹盧小小太晚到後門已經關起來了
犬爸只好抱著一箱書繞到前門進去


天氣陰陰的沒下雨還好
1年級的都排排隊坐在走廊上每個人前面舖張壁報紙
上面擺放自己帶來的小玩具小玩偶之類的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安安靜靜的
有家長就起哄說:你們要開始叫賣才會有人來買阿~
膽子大一點的開始帶頭喊
慢慢整個走廊都是叫賣聲XDDD
很有趣~這些小朋友太厲害了叫得很賣力哩
偶去逛一圈回來有人燒聲了~哈


哥哥可能比較高大所以位置在最邊邊
犬爸幫哥哥弄好(一箱犬爸的繪本..一箱哥哥2手玩具2手書)
犬爸交代好哥哥賣價就站遠遠的讓哥哥完全自己獨立當老闆
一開始~很多家長逛到這邊看一眼就走了
有個阿嬤蹲下來問價格
哥哥回:一本50元
阿嬤:這麼貴喔??
哥哥回:這是全新的
阿嬤不留情的走了
哥哥繼續窩在小板凳上~神情有點落寞
偶縮你要不要跟同學一樣用喊的?
他喊個貓叫兩聲又安靜下來
怎麼在家吼聲那麼大到了外面像貓咪一樣
導師逛過來~看他沒在喊就問價格多少.幫他寫在紙箱上


DD跟妹妹盧著要去溜滑梯
帶著他們去玩了
大約30分鐘過後逛回來
哇~~哥哥門庭若市勒跟剛才差好多了
哥哥一臉酷酷的
人家問多少錢他回答
人家要殺價~他很帥的說:沒辦法..沒辦法
後來有幾個媽媽一起蹲下來研究
開始逗他..硬要跟他殺價
甲媽媽:3本100好不好?
哥哥:沒辦法
乙媽媽:那5本400好不好?
哥哥:沒辦法
丙媽媽開始亂喊了:那6本200好不好??你說好我馬上買6本...你就賣掉六本了勒
哥哥不為所動:沒辦法
丁媽媽出動丁小孩來盧:你跟哥哥說要他算便宜一點一本30啦
丁小孩很聰明的搖了搖身體說:哥哥你算便宜一點好不好~我好喜歡這本喔
哥哥很酷的回:沒辦法~這個在菜市場一本賣100勒
噗~~~偶傻眼了~哇賽!哥哥你真的很適合當老闆啊
跑去跟犬爸說:你後繼有人了~哥哥一招以不變應萬變擊退各大殺價高手
還會說在菜市場一本賣100哩
犬爸得意的說:之前有個媽媽殺價我有跟他說過..哥哥就學起來了
而且哥哥收錢找錢沒問題哩~~滿順暢的
其實那麼多媽媽圍著殺價時
哥哥的臉有越來越......特產八字眉都出來了...眼睛都快紅了
感覺好像很委屈XDDDDDD


犬爸給DD跟妹妹一人10元去逛逛買自己喜歡的玩具
妹妹看上一隻長得不像獅子的獅子玩偶就賴著不走了
偶縮:旁邊那隻維尼熊很漂亮白色的比較好看啦
妹妹不管他就是要那隻不像獅子的獅子~
偶縮:好吧~那你把10元給那個哥哥
DD哩看過去~又看過來很難決定他要甚麼
最後蹲下來看到一小包鐵製的手彈小飛盤
噗~~偶棉家不是有一包了??上次把拔幫你買牛奶送的阿
DD就要那包~把10元拿給小姊姊
小姊姊收下沒反應
偶問:妹妹這包多少錢?
小姊姊回答:1塊錢
那DD拿10元給你要找多少錢??
小姊姊愣住說:我只有10元
偶問:你沒有9塊錢零錢嗎?
她搖搖頭~~把10元還給DD~然後伸手跟DD要回那包小玩具
DD傻傻的又捨不得還他
偶縮:不然~東西先還你..偶去找1塊錢再來跟你買好不好?
小姊姊點點頭
要DD跑回去找把拔拿錢再過來買
小姊姊還送DD一張遊戲卡
DD開心的獻寶:馬麻~~姊姊送我一個禮物耶
XDDDDD


好啦~~溜滑梯玩了..玩具也買了
DD開始盧要吃棉花糖了
只好又帶兩隻去找棉花糖
還幫哥哥買一根
可是哥哥要顧攤位怎麼吃??
先塞在他位置旁邊
他開始不專心了~猶豫不覺一直想著棉花糖..手一直去摸著棉花糖
XDDDD
偶跟犬爸說:你去跟他換一下讓哥哥吃好棉花糖啦
犬爸跟哥哥說:你到旁邊趕快吃完洗好手擦好嘴巴再過來賣
哥哥開心的去旁邊狼吞虎嚥
棉花糖很豪邁的撕下一大片就往嘴巴塞
吃得臉上都長鬍子了~哈
吃了半根說好了~交給偶就跑去洗手擦嘴吧了
這吃貨真的老闆當上癮了


11點30老師讓同學們收攤~這樣才有時間去逛逛買買東西
老師特地跟偶縮:你們可以繼續賣~我讓小朋友收是要讓他們逛逛
犬爸跟哥哥說:你要繼續賣還是要去逛逛??如果要逛那我們就把攤子收起來好了
哥哥撐了大概10分鐘等客人散掉才讓犬爸收攤


哥哥跑來跟偶縮:我今天賺到120元
偶縮:是喔~
哥哥有點氣的說:把拔只給我120元啦>"<
10元是哥哥賣掉2手玩具
他兩個同學跑來看他賣問: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可以賣?
哥哥打開自己2手箱子說:2手書1本10元..2手玩具1個5元
兩個同學很開心的各挑一個玩具結帳
好啦~總算自己的也開張了~XDDDD
犬爸說:跟哥哥結帳..算120給哥哥時~哥哥都變臉快哭出來了
眼睜睜的看著其他鈔票讓把拔拿走
哥哥大叫:那不是我賺的嗎??不是應該都給我??
犬爸說:要把本錢扣下來啊~哥哥今天業績1210喔
哥哥說:馬麻~我想去買東西了
偶縮:去啊~快下雨了偶跟DD妹妹在你教室這邊等你
可是哥哥一直沒動作
偶:啊你不是要去買東西??
哥哥回:可是買掉就沒有了
偶:當然買掉就沒有了阿~不然你省下來吧
哥哥:可是我又很想買
偶:不然你不要買那麼多啊~~下次再賺就好啦
哥哥想好久終於衝出去了
 

20分鐘跟犬爸回來..手上只拿了根叭哺= =!!
犬爸:他捨不得花啦~~
噗~~哈哈哈
問他:下次還要不要賣書??
哥哥發豪語:下次我要賣2000元
偶跟犬爸說:等哥哥6年級..DD5年級..妹妹大概3年級...你可以擺三攤了XDDDDD
吼~~那時後會很忙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