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回家看到客廳跟房間差點沒昏倒

尖叫~~~哥哥阿~~你在搞什麼鬼阿??

把整地板弄得全部都是衛生紙





至少拆了5-6包衛生紙吧!

快氣死了

可是小鬼們正睡得香甜

哥哥把奶奶氣到修理他

自己哭著跑回房間悶著棉被看電視然後就看到睡著了

忍著氣今早哥哥一起床就要他善後

把地上所有的衛生紙撿起來

小鬼說:要他撿兩間他很累

酸子媽:你玩的時候怎麼不累?別囉唆~~個人造業個人擔..快撿

哥哥悶著頭吼著:ㄟ...你是在折磨我嗎?

酸子媽:噗~~~到底是誰折磨誰啊?

哥哥又說:DD也要幫我撿..

想了想!嗯~~是應該一起分擔

就要求DD幫忙撿

可是DD死都不肯..揍了他屁屁兩下還是不肯

偶威脅~不幫忙就不準看電視

小傢伙不依開始坐到地上哭給偶看

哥哥想了想進來很帥氣的說:不用了啦!你讓DD看電視~我自己撿啦

咦!哥哥你什麼時候這麼有大哥風範啊????哈

而且他強調了三次...破天荒勒

事後問哥哥:你爲什麼要把衛生紙灑在地上??

哥哥一臉正經的回:因為我要上天堂...我在雲端...

@@"...是要稱讚他有想像力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