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獒犬爸抱著棉被溜過來抱偶聽偶說夢
哥哥大喊:ㄟ..把拔~你幹麻跑過去??

獒犬爸:我過來陪馬麻一下啊

哥哥悶不做聲

等到偶夢快說完了

哥哥耐不住寂寞衝過來也躲進來偶的棉被

哥哥說:ㄟ..你們在幹麻??

獒犬爸:噓~~不要吵!馬麻在說故事

哥哥說:ㄟ..太擠了

於是咱開始喬位置讓哥哥躺好

哥哥躺了一會想了想又跑回去他的床

他說:ㄟ..我還是回去我的位置睡好了

偶想說他想開了
願意讓把拔一下下給馬麻培養感情嚕
才講沒幾句話
他又跑過來
這次跑到偶這邊鑽進被窩

偶縮:你怎麼又跑過來啦?

哥哥說:這邊比較熱

廢話~~這被窩偶熱了一整晚就等你老爸過來咩!

這時~~DD大哭

一醒來發現把拔跟哥哥都不見了只剩他一人

獒犬爸趕緊衝過去抱抱他跟他說:把拔在這裡啊!不哭喔~~

說著就拉著棉被要陪DD睡

結果小傢伙竟然拉著棉被大喊:這是我的棉被!你不可以蓋

阿勒~~~這訴怎麼回事???

獒犬爸只好拉哥哥的棉被睡他身邊

哥哥這時又衝回去他的位置也把獒犬爸手上的棉被扯回來

大叫:ㄟ..不要動我的棉被!裡面有我的抱枕啦...

哈~~活該!隨叫你要離開偶....

正樂著想這下你總要回來陪偶抱抱了吧?

獒犬爸果然委屈的溜回偶這邊

但~~~他抓了棉被就又爬回哥哥他們那床

吼~~~>"< 過分~~~

拿了棉被窩到DD身邊抱他

哥哥這時又吃醋了:ㄟ..把拔!你為什麼要陪DD睡?

獒犬爸:因為DD讓我睡他的枕頭啊

才說完DD馬上推開把拔:不要睡我的枕頭

獒犬爸只好說:那我去跟哥哥睡喔?

DD點點頭

把拔滾過去陪哥哥

哥哥又說:ㄟ..你為什麼又拉我棉被?

獒犬爸:這樣抱著比較溫暖啦

哥哥:ㄟ..你睡你的棉被啦~~


父子三人一早就忙得不得鳥

跑床????

然後~~這邊幫你暖好被窩不睡

就愛過去陪小鬼們睡還要被嫌棄

偶縮~小傢伙們!你們也太過分了

把拔捨棄馬麻過去陪你們還東挑西撿的???

真不知好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