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聽到奶奶大呼小叫的聲音
小鬼又闖禍囉
沒多久就看到哥哥衝衝忙忙神色緊張的下樓跑回房間
問他:你怎麼了???
不理~~~
獒犬爸上樓問奶奶!~
奶奶氣虎虎的說:他趁我不在去開我抽屜拿錢
好小子~~才4歲就偷錢???
想當初你娘偶偷錢也是到了國小國中才知道動手~
你這麼小就....訴想拼個青出於藍嗎?
逮住他就問:為什麼要拿錢??
哥哥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我要錢~我要錢
酸子媽:你又不能自己出去買東西要錢幹麻?
哥哥:我就是要錢

嗯~~也許他不知道這樣算偷?

酸子媽:你趁奶奶不在房間開抽屜拿錢就是偷錢的行為喔..
這次打你手心一下~下次不可以偷錢囉?

哥哥還到處閃躲的說: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酸子媽:還敢不敢???

哥哥:不敢了啦

酸子媽:馬麻不是有跟你說過故事?不能偷東西不能說謊???

哥哥擦乾眼淚哽咽的說:知道了~~~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