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哥哥突然跟獒犬爸說:把拔~我決定睡覺不要包尿布了...
獒犬爸:可是你會尿床ㄟ

哥哥一臉志氣的說:不會!我說不會就不會!!!

獒犬爸:那你想尿尿半夜要自己起來尿喔!

哥哥:好

當晚~~果然就不包尿布了

半夜~~哥哥好像做惡夢吧!爬起來哭~~

迷糊中偶竟然還記得要他去尿尿...

他也真的乖乖聽話去尿尿~

天亮~~床鋪乾爽!!哥哥第一晚成功戒尿布囉~~厚嘿


昨晚他又強調他不要包尿布~

就隨他囉~~

老實說快4歲才戒尿布是很晚了~哈

之前一直想幫他戒可是又怕他尿床~

現在他自己承諾剛好順了偶的心...

天微亮~~偶拍了拍哥哥要他去尿尿..

他愛睏的回偶:不要啦~我現在沒有尿尿啊

擔心他真的尿床又催他一次..

他生氣的踹偶一腳強調的說:我說我現在沒有尿尿

好吧!!!等等尿了就揍你..>"<

嘿嘿~~小傢伙很厲害勒~說不會尿床就真的沒尿床喔~

早上九點多他才自己起來去洗手間尿尿!!

哎呀呀~~媽咪的哥哥已經可以穿內褲睡覺囉~好棒喔!!

這樣沒壓力的戒掉尿布感覺真好!

偶棉輕鬆小鬼也很有自信~~雖然時間點晚了些~~有啥關係啊~~

重點是戒成功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