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ㄉ床頭故事重現江湖,
今天說的是虎姑婆,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對兄弟媽媽因為外婆生病所以離家照顧,
離去前交代兄弟倆不可亂開門,
媽媽走後沒多久有個老婆婆來敲門說:好心的人ㄚ!老婆婆路過好渴可以給點水喝嗎?
哥哥說:媽媽說不可亂開門讓陌生人進來
老婆婆:我不是陌生人,我只是路過的老婆婆,外面很冷我快凍死了可以讓我進去嗎?
弟弟說:哥哥!他快死了ㄟ....媽媽說過要幫助別人
兄弟倆討論過後決定讓老婆婆進來,
老婆婆進來後又說:天黑黑了,老婆婆看不到路可以讓我住一晚嗎?
於是倆兄弟又讓他住一晚,
這天晚上弟弟很調皮搗蛋都不聽話,三更半夜還亂吼亂叫的.....
(嘻嘻!為了清靜偶藉故事恐嚇哥哥)
老婆婆最討厭不乖不聽話的小孩子了,
結果半夜老婆婆變成虎姑婆把弟弟給吃掉,
哥哥發現怪聲音就爬起來看,
他問婆婆:你在吃什麼東西?
老婆婆:花生米,好好吃!你要不要來一起吃?
哥哥越看越奇怪也不敢靠近就說:不要,我要睡了
後來哥哥發現老婆婆是虎姑婆還把弟弟吃掉了,
害怕的從後門偷溜出去找警察來把虎姑婆抓走關起來....
(噗∼∼偶真的不記得故事後面到底怎麼結尾,只好亂掰個警察來,
因為哥哥最怕警察)
好啦!今天故事講完啦!該睡囉∼∼∼
忽然外面傳來陣陣的警車聲音“喔伊喔伊喔伊“
哥哥問:那是什麼聲音?
酸子媽:喉∼∼那是警察,你再不睡覺警察要來抓你囉....
沒想到∼∼∼
哥哥說:才不是勒!警察是來抓虎姑婆的,降子DD就不會被吃掉了!

噗∼∼你還真會舉一反三啊!現學現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