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哥哥一直吵著媽咪說故事,
也對!酸子媽的床頭故事好像休假很久了!哈
好吧!今晚咱來說一個關於音樂與認真努力的故事好了∼∼

酸子媽:好久好久以前∼∼有個名叫蕭敬騰的小朋友,
(哥哥這時看我一眼彷彿在說又是他喔?)
這個小朋友粉厲害喔,
從小狠愛打架,
每次都為了打架老師總是要請蕭爸爸到學校,

哥哥:蕭敬騰在星光大道啦!

酸子媽:對!他去過星光大道,可是那是長大後的事啊∼∼
我們繼續---有一天他打完架後被警察給抓了,
警察問他「你這麼愛打架,怎麼不去打鼓?」
蕭敬騰想了想於是就開始學打鼓再也不打架了,
他很厲害喔,才學一年就當老師開始教學生了,哥哥要不要學打鼓啊?

哥哥:好啊!咚咚咚!ㄎㄎ

酸子媽:沒多久老師又教他彈電子琴跟唱歌,
有一天老師就幫他報名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哥哥會不會歡唱歌?

哥哥:不會

酸子媽:噗∼∼你會啊!你剛不是哇哇叫的唱

哥哥:把拔會生氣

酸子媽:為什麼?

哥哥:把拔會生氣!會生氣啦!

酸子媽:為什麼你唱歌把拔會生氣?

哥哥給偶偷偷轉移話題:星光大道有很多人唱歌喔!
(後來酸子媽想了想,他該不會是因為偶老是說蕭敬騰所以認為把拔會吃醋?)
(可是才三歲的小鬼會懂得大人吃醋?還是他自己再吃醋?)

酸子媽:對啊!星光大道好多人唱歌,蕭敬騰去比賽時就是跟許小杰pk喔!

哥哥:pk?

酸子媽:PK就是兩個人比賽啊,跟之前贏的人挑戰!
然後啊∼蕭敬騰就唱“世界唯一的你“



(酸子媽扯著破喉嚨開始唱)是你∼∼一眼我就看出來∼∼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哥哥跳腳的馬上接:你不要唱啦∼∼

酸子媽:噗∼∼再給我唱一句啦!重點來了
“是愛∼∼愛∼∼愛∼∼讓你略過慢長等待∼我們只要現在相愛∼∼幸福就來∼∼“

哥哥:吼∼∼你不要唱啦 >"<

酸子媽:好啦!繼續∼然後啊蕭敬騰唱完了所有人都用力拍手,哥哥你也拍拍手!他唱很棒對不對?

哥哥:(很用力的拍拍手)嗯!很棒

酸子媽:有個胖子老師就說「你唱得很棒,可是可不可以離麥克風近一點啊?還有你的頭髮也很復古」
然後換許小杰唱張惠妹的“聽你聽我“,嗯!你逃過一劫了,因為媽咪忘詞不會唱!哈

哥哥突然大叫:星光大道∼星光大道∼星光大道∼∼

酸子媽:對啦!對啦!星光大道∼∼現在我們在說蕭敬騰勇闖星光大道的故事啦!

哥哥還是哇哇叫:星光大道∼星光大道∼星光大道∼∼

酸子媽:威∼∼你還要不要聽故事啊?

哥哥:要啦!

酸子媽:那就乖乖的聽啊!
然後許小杰唱完後,
光頭老師說「你這首歌唱得不錯可是氣勢太弱,我很喜歡蕭敬騰你唱得,很有自己的味道∼唱得很好」
張小宇老師也很讚嘆的說「蕭同學!你金架秋料美麥」
陶小瑩主持人就說「我們先來看蕭敬騰的分數10..11..12.......20分」
所有人都哇∼∼了一聲∼
陶小瑩主持人又說「我們看許小杰的分數10..11..12.......16分」
結果蕭敬騰贏了∼∼你說他是不是很厲害?

哥哥:對啊!好厲害∼呵呵

酸子媽:後來蕭敬騰下來後,製作單位就要他趕快再準備一首歌等等再錄一場...
然後他就唱背叛跟楊小瑋pk喔∼∼



這時酸子媽逮到機會又扯著破嗓子唱“雨∼∼不停落下來∼∼ 花∼∼怎麼都不開∼∼儘管...“

哥哥又氣得說:你不要唱啦 >"<

酸子媽:噗∼∼ㄚ現在素怎樣?你娘有唱這麼難聽嗎?才唱兩句你就給我卡歌?
你到底要不要聽故事?(酸子媽帶點耍賴的語氣問)

哥哥用力點頭:要啊

酸子媽滿意的繼續唱:“儘管我細心灌溉∼你說不愛就不愛∼我一個人∼∼欣賞悲哀“

哥哥這次乖了點等偶唱了一個段落才大聲的說:你不要再唱了啦 >"<

酸子媽:吼∼好啦!好啦!然後啊∼蕭敬騰唱完後全部的人都用力拍手叫好,哥哥拍拍手喔∼

哥哥給面子的用力拍手∼∼

哥哥不乾示弱又叫: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酸子媽:對ㄚ!很誇張!實在太厲害了∼∼哈

哥哥又叫: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酸子媽:再吵我不講了啦!你都不專心聽.....

哥哥:好啦好啦!我不吵你講故事給我聽啊∼

酸子媽:結果換楊小瑋唱“靠岸“竟然忘詞∼ 然後大家都哭了∼
桃子主持人問楊小瑋「你聽蕭敬騰唱有什麼感覺?」
然後楊小瑋就說「有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一個人的殞落就是另一個人的升起,我...我覺得你要用殘缺去唱一首歌」

哥哥一臉疑惑∼∼

酸子媽:唉!這個偶也不會解釋溜!小楊先生真的講話挺深奧的....可是他到底有沒有聽清楚桃子小姐問的問題呢?

哥哥:那他為什麼哭哭?

酸子媽:因為他輸了啊!他唱歌忘記歌詞了∼∼所有的評審都說他不應該
當然蕭敬騰就又拿20分啦!真的好厲害喔∼∼他把“背叛“這首歌唱得讓人起雞皮疙瘩喔∼
你啊娘偶就是栽在這首歌上!哈

哥哥斜眼看我一眼∼彷彿再說“夠了吧“噗∼

酸子媽:後來啊∼∼製作單位又跟蕭敬騰說要他下次再比賽一次
這次他唱“新不了情“而且是爵士版的∼∼就是會讓人搖來搖去的那種....

哥哥又叫: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還自己編曲唱了起來↗_↖〣)

酸子媽:還吵?閉嘴!不講了啦 >"<

這時獒犬爸剛好就泡著他們的最愛“捏捏“進來攻陷偶的蕭敬騰之催眠計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