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穿褲子



自己穿衣服



自己穿襪子


哥哥最近越來越厲害了!

前陣子才跟我炫耀他會自己脫衣服了,

沒兩天又會自己穿褲子,現在更厲害了自己穿衣服跟穿襪子,

我小時候印象中好像到國小一年級還是媽媽幫我穿衣服的勒!@@"

所以現在要幫他穿他都會急著說:我自己穿!

感動啊!我的哥哥會自己穿衣服褲子囉!媽咪好驕傲喔!

棒!


可是私心裡又擔心你已經慢慢想要獨立了,

是不是意味著你會越來越不需要媽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