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5天低潮期,
原因一堆,
1. 老爸住院
2. 房子還沒下文
3. 一堆問題似乎還沒有答案
4. 最重要ㄉ一點就是,偶低頭越來越像歐巴桑嚕!唉∼∼∼

這天帶著初戀ㄉ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跑到日式威廉剪頭髮,
因為原來ㄉ設計師已經走ㄌ所以也沒指定設計師,
來幫我ㄉ是2號設計師Eve,


跟他說這幾天我ㄉ感想
“要亂不能太整齊(短髮一整齊就變歐巴桑ㄌ),
像最近很多男生用髮腊把頭髮抓一束一束ㄉ亂亂ㄉ也可以,
因為還在餵母奶所以不能燙不能染,不過我還是想染一搓就好,
最後還要夾浪板,我想試試新造型“
設計師本身也是染前額兩片滿好看ㄉ,所以我決定也染兩片好ㄌ!


結果設計師說他染髮劑調太多剩下ㄉ幫我沾後面ㄉ髮尾,
嘻嘻!賺到嚕!


這ㄍ髮型真ㄉ讚!加上偶又自然捲搭起來還滿亮眼ㄉ優!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