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選舉逼近,一到假日我們家附近就一堆選舉造勢車輛經過,
有時音樂很大聲, 有時拜託拜託很大聲,有時鞭炮很大聲,
哥哥從開始ㄉ怕怕,到現在聽到鞭炮聲會想到陽台看熱鬧,
習慣是一件很簡單ㄉ事∼∼∼

我們家樓下剛好是歐陽龍ㄉ競選總部,
上次經過把鼻跟歐陽先生握手還順便提及曾上過傅太座ㄉ廣播,
結果我們一家大小就跑去總部跟他們握手順便要ㄌ兩頂簽名帽,(其實把鼻想要ㄉ是T恤啦!)
p.s當初要宴客時我傳真給生活大師一封信,由傅娟姐跟昌明哥幫我打電話給獒把鼻傳情,
後來還寄了婚紗光碟跟謝卡給他們道謝!
歐陽龍還直誇獒把鼻真厲害兩咕都生男ㄉ,獒把鼻跟他說辦事不能太深入就會生男ㄉ啦!
逗得當場所以人笑翻ㄌ,歐陽龍才說:ㄛ!原來他就是太深入ㄌ才都生女兒!

每天幾乎都會聽到他們ㄉ競選主題歌“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總部開幕時還請ㄌ舞獅團助威,
選前一天鞭炮漫天響,熱鬧非凡!
下班回家還要擠過人群才能進門,
因為就在樓下歐陽龍先生辦了我生平第一次這麼靠近看ㄉ造勢活動,
p.s喇叭有點爛,破音有點嚴重!




一進家門就看到這ㄍ畫面!
獒把鼻跟奶奶各背一咕小搗蛋,聚精會神ㄉ看著樓下ㄉ熱鬧,
連我進門都沒人理,
趕緊拿ㄌ相機拍下來這超爆笑ㄉ一幕,實在太經典ㄌ!



好險歐陽先生ㄉ造勢活動沒有撒狗血,
要是搞些哭ㄚ、跪ㄉ我可能會瘋掉ㄅ!
有些藝人來贊助上台唱歌,
我家占盡優勢免費ㄉ演唱會,卯係ㄚ!
不過不知道是音響爛還是........@@"
除了貝蒂老將跟李翌君以及最棒ㄉ歐陽非非外其他ㄉ都唱ㄉ讓人耳朵很疼痛,
音不是破就是飄....當場演唱會變成卡拉OK....>"<〣



真正賺到ㄉ還是歐陽菲菲,又唱又跳ㄉ讓人High翻ㄌ,
我還真ㄉ當他是演唱會站在陽台上直喊“安可、安可“勒!聲音都啞ㄌ、汗也流ㄌ!
果然唱將就是唱將!
嘿嘿嘿!可以跟人家臭屁!偶可是看過歐陽菲菲ㄉ演唱會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