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犬先生帶一位視障者過馬路差點被一輛違規轉彎ㄉ車撞上,
他就開罵ㄌ,結果對方拿西瓜刀下車我們家把拔馬上拿手機打119報警,對面又有人走過來,拿西瓜刀ㄉ才趕快開車離開勒!

可是那ㄍ西瓜刀ㄉ走ㄌ以後過20∼30分鐘警察才來(真要出事早就被亂刀砍死ㄌ),
來ㄌ還問獒犬先生一堆問題還要畫押簽名留地址電話姓名ㄉ,
獒犬先生說我都給你們車號ㄌ你們不趕快去追嫌犯盡在這跟我啦勒,素怎麼抓ㄉ到人ㄚ,
我現在又沒被砍,可是不保證他帶著刀會去哪砍哪ㄍ倒楣鬼ㄟ,警察說對ㄚ!你也沒事情那你要告對方ㄇ?
我家把拔氣都快衝上來ㄌ開始訓示那ㄍ笨警察,你問我這ㄇ多問題有幫助ㄇ?你會去追查他ㄇ?現在離剛剛他跑走已經過ㄌ1ㄍ多小時,飆車飆ㄉ快一點都可以開到苗栗去ㄌ,你去哪追?難道真要砍ㄌ人你們才覺得事情嚴重ㄇ?
那ㄍ警察沒理繼續問獒犬先生,後來又來一ㄍ當區管區也問ㄌ堆事情,才放獒犬先生走,
獒犬先生回到辦公室大家都問怎麼中午出去那ㄇ久ㄚ,我也在msn上莫名其妙他上哪去ㄌ,
他才氣呼呼ㄉ說現在ㄉ警察專開單不辦事ㄉ,氣屬他ㄌ,有問題ㄉ人放著不管,報案ㄉ人卻倒楣ㄉ在路邊罰站等他們寫筆錄,
過兩天管區打來說有查到對方前科累累家住哪邊,問他要不要告,又跟他說要告ㄉ話他們馬上辦,
獒犬先生說我告他什麼?事情都過這ㄇ久ㄌ,當時ㄉ目擊者也跑光ㄌ,告了到時還被報復,你們可以隨時隨地保護我ㄇ?
管區又說其實你告了他頂多關幾ㄍ月還可以保釋罰錢了事,也無濟於事,我們其實也很難為,這種事情@#$%%^%~~~
而那ㄍ笨警察也打電話來ㄌ問他要不要告,我家把拔就說你說我能告他什麼?對方回那就不告囉!那你當時幹嘛打119勒!掛∼∼∼
他們辦事不積極還怪人亂報警∼∼∼唉!接完電話只有更氣∼∼∼∼∼∼∼



我沒在當場不過聽他轉述就快被嚇到心臟停止ㄌ,不為你自己想想也為酸寶貝跟我想想ㄅ!
獒犬先生還理直氣壯ㄉ說本來就是對方不對,現在ㄉ人心很難測,下一秒會發生啥事很難說,
萬一真ㄉ不小心怎麼ㄌ等對方被關時你也不知道在哪ㄍ地方等投胎ㄌ!後來他就能忍盡量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