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詠說:
"曾經只為了我親愛的老婆的一個電話,
電話中的想念你,我可以冒著一夜風雨,
傻傻地連夜搭火車從台北到屏東。
只為了在晨曦中,
她睡醒了,打開窗戶,就可以見到陽光下的我。

現在我很懷疑,
我是不是願意為了我們的愛,
不用猜拳,
自動從四樓走到樓下的雜貨店去買一包泡麵。"



唉!果然愛情是騙人結婚ㄉ過程,
在偶棉家可能我ㄉ問題比較嚴重ㄅ!
所以親愛ㄉ老公當初你素被偶迷人ㄉ外表給欺騙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