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ㄉ粉紅咖啡色牽扯著我淡淡ㄉ害怕,
昨天跟俊哥去客戶那中午請我跟狗狗吃飯,
突然提起何時要再生一ㄍ?
我望ㄌ望狗狗不知怎麼回答,
俊哥又說兩ㄍ年齡差異大一點才不會那ㄇ累!
這是蛇ㄇ意思ㄋ?
前幾天才在想要怎跟俊哥開口,(因為又要請產假ㄌ)
現在聽他這麼說有點傻眼, 唉!
狗狗說別想太多,他只是怕我們帶小孩太累罷ㄌ∼∼∼
每次有ㄌ狗狗就變更貼心ㄛ, (本來就很貼心ㄌ)
怕我降子怕我那樣子怕我太累,
這時ㄉ我就越來越像小女生,
很依賴也超愛撒嬌ㄉ,
他又吃軟不吃硬,
越撒嬌他就越疼愛∼∼∼
呵呵! 懷孕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