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餐廳選在DD乾媽家附近
話說某次傍晚經過
黃昏的陽光照射著餐廳小庭院
點點燈火剛上場
好悠閒好慵懶的氛圍
難怪名叫Villa
就這吧~~~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而且吃完還可以去乾媽家休息聊天~~棒
走路不到5分鐘勒~~超方便的!
不過對於一群路痴的朋友們
還是來找乾媽家比較快
---------------------------------------------------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地址] 台北市樂利路11巷32號
[電話] (02)2732-3255
[營業] 12:00 pm~12:00 am
例假日前夕至1:00 am
[官網]
thevilla-herbs.com

--------------------------------------------------------------

他有兩棟喔~比想像中還大勒~~
咱選了二樓視野比較廣










偶點了菲力牛排..想說嫩一點哥哥方便一起吃
這是前菜-哈密瓜薰鮭魚捲...好好吃勒~~
不過DD只愛哈密瓜.....



濃湯



前菜很多道
他慢慢上
可是咱家哥哥已經開始唉唉叫
從點菜時他就吵著說要吃牛排
然後看大家點完了都沒問他
就小聲的附在門阿姨耳朵邊說 : 可不可跟服務生說我要點牛排?
門阿姨說~~我點了我點了~等等就上來了
等服務生來送了第二道前菜
哥哥終於忍不住跟服務生說 : ㄟ~~我喜歡吃牛排
服務生錯愕看了大家一眼
偶忙著跟哥哥解釋~已經點餐了~可是要等前菜上完才會上牛排
哥哥回 : 可是我餓了~~我要吃牛排
服務生第三次上菜
哥哥又說:嘿~~我的牛排呢??
門阿姨乾脆跟服務生說:你先幫我上主菜好了~小朋友餓了~
託哥哥的福讓門阿姨遠離飢餓~~哈哈哈



DD一臉嚴肅???也等不急牛排嗎??


上邊的義大利麵也是前菜之一~
偶的菲力來囉~好嫩喔~


哥哥一直堅持他要自己切牛排
門阿姨就切大塊一點讓他自行切小
可是最後那大塊的還是原封不動
因為哥哥力氣不夠啦
而且門阿姨偷偷跟偶說阿:
哥哥不好意思說他切不動...
問他為什麼不吃他都說等等在吃
然後只吃我切給他吃的
才發現原來你家哥哥很ㄍ一ㄥ勒~~
不敢講太大聲免得傷了他幼小的心靈

對阿~偶一直認為哥哥素超級大男人主義者
跟他阿爸一樣



+0阿姨的青醬蛤礪麵
據說吃起來還好~~乾了點



甜點水果奶酪


好些菜都沒拍到~~大家素從昨晚就禁食嗎??為了今天這一餐???
咱訂位素從5:30開始ㄟ
晚餐ㄟ~~沒遲到勒~~有這麼餓喔??



妹妹不愛手推車看大家大快朵頤沒人鳥他就唉唉叫
只好讓最快喀完牛排的門阿姨抱囉
不過沒10分鐘他說好累
~~這樣你還想生4個???
還是乾爸利害
竟然抱著抱著就睡著了


乾爸OS . 明明只認一個乾兒子..怎麼每個都叫乾爸?
阿丟~~DD學哥哥咩~以後妹妹學DD囉...
能者多勞~~( 偶能你多勞 )





+0宣布也許年底就結婚嚕
恭喜捏~~

門接著 : 搞不好我也年底喔...

威~~你才剛在一起不到1個月ㄟ.....婚姻素一輩子大事...卡正經ㄟ
多觀察一些時間..啦
你有辦法接受跟婆住??而且素獨子喔.....想清楚
還說男方要兩個BB..他就要生3個..因為一個要姓門...
偶縮這咕門大美女~有空多來咱家讓三兄妹幫你補習補習吧
順便幫你鍛鍊鍛鍊耐心跟耐吵度....










臭門~一見面就問 : 你該不會又有了吧?
 靠~素有腫那麼多咻~~~
也不過才剩下7kg







很又氣氛的餐廳~~希望有機會還可以來

可單點平均一道大約200左右
人數少點套餐比較划算
咱4大3小就比較適合點套餐
套餐還分688 & 988喔
牛排988
688部分有義大利麵跟燉飯


+0說早知道他就點988虧大了~~哈
因為他們要削兒偶的這一餐..輪家素壽星咩..CCC
咩妞給你都翻好好的
誰叫你偏要翻頁點義大利麵




結束後到乾媽家聊天
就甘心ㄟ乾媽竟然請犬爸提了兩大份農特俐家庭號炸雞餐
乾媽阿~~撐死咱啦~~
感恩~每次來你家就讓你破費..真素不好意思
( 可憐的犬爸這頓沒跟到~忙著攤位走不開....偶有幫你把餐點全吃光光啦~~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蜻野酸子 的頭像
    蜻野酸子

    布布ㄋㄋ 's Blog

    蜻野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